跳到主要內容

生存報告


三年沒更新了...
雖然畫了很多圖但事到如今也只能貼舊圖了。
這三年補了許多舊番,(大部分都是因為委託的關係)。
但少女革命純粹是自己興趣才去補的,看完後有種
嶄新價值觀的感受~~也有點惋惜隔了這麼多年才看到
...這部作品。

總之,現在還是繼續接委託,
還在想辦法生時間畫新的同人誌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nfinitton 小鍵盤-小開箱

第一次買募資網站上的東西,本來有點怕給了錢 拿不到東西,今天突然就收到一個包裹... 台灣公司製造的小鍵盤。 噱頭是按鈕可顯示圖像,以及可自訂按鍵功能。 包裝裡面就鍵盤本體跟一張紙片, 驅動或使用說明都叫你上網就對了。 背面長這樣。 黑色部分是塑膠材質,紅色是鋁。 質感比我想像中好一點。但USB線跟 按鈕的感覺令人有點擔心它們的耐操度... 接上電腦,會亮耶~~ 盒子上寫支援WIN7以上,讓用 Vista的小弟本來有點怕怕... 畫面上的就是預設的功能,跟一般 多媒體鍵盤快捷鍵的用途差不多。 官網上下載的鍵盤工具。 使用上算蠻容易的。 螢幕顯示的部分,可以用自己的圖檔 (最好是正方形的不然會扭曲), 也可以直接打字,或用幾個預設的圖檔。 按鈕功能方面,有組合鍵、巨集、應用程式功能,還有一個是 輸入預設訊息的功能,應該是玩遊戲用的。基本上程式化 鍵盤有的功能他都有了。也具備偵測開啟不同程式時能切換 不同按鍵設定的功能。 接下來是缺點:@@ 目前發現最大的硬傷就是,底座設計蠻失敗的。 圖中黑色的突起面,本來是要提供一個角度給使用者 觀看螢幕,或方便讓手放上去。但反過來變成一個多餘 的設計,而且讓鍵盤兩側變成翹翹板一樣。在產品測試時 完全沒發現這個問題的話,是有點匪夷所思... 再來是小工具的問題 每個按鈕可以用自己的圖片跟按鍵配製。但設定好後沒辦法 移動位置,如果我要把最左上角的按鍵跟最右下角的按鍵調換, 就只能兩個按鍵重新設定圖跟功能。 其他的程式化鍵盤 好像也沒有 調換按鍵的功能, 所以這問題不大。算是對未來更新的希望XD 結論: 預購時的價錢是新台幣2526元。 差不多的價錢也能買到Razer的電競左手鍵盤, 只差沒有螢幕而已。但我想這種鍵盤,使用時 根本沒有人會去看螢幕上的東東,所以能顯示 的螢幕只是增加潮度而已。 不過目前好像還找不太到 類似的產品...... Razer有一款鍵盤好像也是有附幾顆LED螢幕的按鈕 ,但那款記得要快萬元了@@。所以2526元的價格 買這款 Infinitton鍵盤應該...還算...划算吧? 20160924後記: 用了幾個月後,底座

Detention 返校

+返校+ Steam商店頁面 國人自製遊戲,輕鬆明快的校園喜劇~ 自從INSIDE之後,又一個令人讚嘆的作品... 推薦給大家。